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端接口的Ip应该放在哪一个目录文件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8 09:18

问题可能比较zz,但是我一直做后端,前端做的不太多,想问一下,react项目(基于AntD Pro)标准情况下,应该将后端的 配置放在哪一个文件中?

Micheal_L的主页 Micheal_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21-10-15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td pro 在 proxy.js 中配置后端的接口

收获园豆:1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803 | 2021-10-15 22:34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直接问问公司的前端同事,这样更快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21-10-15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