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江湖救急!!!画出地图更新为当前年份,怎么做??? (Java 前后端都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02 15:21

如图所示:这是去年的地图,怎么用代码更新为今年的地图。江湖救急!!!

是依米呀的主页 是依米呀 | 菜鸟二级 | 园豆:241
提问于:2021-10-18 17:21

1、深圳地图变化了?2、没看到去年的字样啊?要是有的话,加一个 <div> 遮住 去年 不可以吗?

快乐的凡人721 8个月前

你地图又不是代码画的怎么用代码改..

吴瑞祥 8个月前

@吴瑞祥: 举个例子呀,怎么用代码画这样的地图

祝福小依米 8个月前

@祝福小依米: 啥啊,我的意思是,你地图不是用代码的,没法用代码改, 你现在是要问怎么用代码画地图?

吴瑞祥 8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ython 的话,还能给点意见 ....

收获园豆:10
〆灬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91 | 2021-10-18 17:35
其他回答(4)
0

ps 吧,这样快一点

收获园豆:2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1-10-20 18:51
0

首先,你这个去年的地图来源在哪,你只要把之前的替换成获取最新的就行了,如果之前获取的方法不能得到最新的,就换方法

收获园豆:20
zc1212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1-10-22 16:54
0

解决不了,结贴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2 15:20
0

建议看下百度地图开放平台api 随时都是用新的

DATA_MONK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2-02-23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