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去掉radio的选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2 17:29
            var loseWeightIndex = $('input:radio[name="LoseWeightIndex"]');
                loseWeightIndex.each(function () {
                    $(this).removeAttr("checked");
                });

我想去掉radio选中,无论是.arrt("checked",false)和.removeAttr("checked")都没有用。

loseWeightIndex调试时是有5条input:radio记录的,这个没错。

jq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21-10-1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prop替代attr试试
$('#id1').prop('checked',true)
$('#id2').prop('checked',false)

奖励园豆:5
Rejiu泡泡糖 | 小虾三级 |园豆:551 | 2021-10-20 14:20
其他回答(1)
0

循环那部分改成这样试试:

loseWeightIndex.forEach(function (radio) {
                    radio.removeAttr("checked");
                });
wang_yb | 园豆:3780 (老鸟四级) | 2021-10-19 2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