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精一点还是宽一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6 16:13

原本想走vue精一点的道路,今天被技术大佬狠批了,叫我不要只在vue死钻
不懂就问,想vue走得精一点,有错吗,但我也有涉及其他技术,只不过泛于表面

小旺同学的主页 小旺同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10-20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等你把vue学的精了,马上就出了新的前端框架,还不如把js基础专精一点

奖励园豆:5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老鸟四级 |园豆:2001 | 2021-10-20 14:19

是这个道理,但是现在面试都喜欢问那些框架,原生js基本都不问了

小旺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1 09:09
其他回答(4)
0

如何把学到的知识系统化,即知识管理?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737761

看几个回答,或许就懂了

重点:你想要什么?你的问题是什么?什么在驱动你学vue?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50 (老鸟四级) | 2021-10-20 11:54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旺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1 09:07
0

不用怎么学精,会看文档就行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1-10-20 15:21

我也是这样跟技术大佬说的,那些都是框架,有文档就行,可能刚开始写的时候不是很规范..

支持(0) 反对(0) 小旺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1 09:10
0

它只是个框架,不要学的太死了啊

唉我干啥啊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10-20 16:56

enen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旺同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1 09:10
0

用的上,深入学习没错的。但也要多掌握几门技能。样样都半吊子,就不好了

pencile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21-10-21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