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VM的wating线程很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0 23:08

waiting线程不会回收吗, 我这边服务其实没啥东西,就是封装第三方接口的调用, 但是阿里云的监控显示占用了很高的数量,如图:

天空的湛蓝的主页 天空的湛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1-10-20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tack 看看在等啥

收获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111 | 2021-10-20 18:53

实际怎么是 undertow配置时,配的有问题, 取默认的不会无缘无故多出这么多等待线程

天空的湛蓝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11-10 23:08
其他回答(1)
0

看看堆栈呗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10-21 09:24

实际怎么是 undertow配置时,配的有问题, 取默认的不会无缘无故多出这么多等待线程

支持(0) 反对(0) 天空的湛蓝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11-10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