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实体类收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7 09:28

做springboot项目,用实体类收参的时候发现没有调用set方法就完成了收参,控制窗口有FrameworkServlet 'dispatcherServlet',他是怎么收参的呢?底层走的代理吗

唯梦闲人的主页 唯梦闲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21-10-21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rvlet web项目,使用Tomcat等嵌入式容器,这些容器负责数据的接收,
收到数据后,再交给 spring web处理

spring web中有 过滤器链,可以跟踪(调试)下:
ApplicationFilterChain filterChain

收获园豆:1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113 | 2021-10-21 12:34
其他回答(1)
0

能怎么收参,肯定走反射呗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10-21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