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类似excel 的插件有人用过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1 14:14

求助

我不舔了的主页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7
提问于:2021-10-21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21-10-21 14:14

这个连接里,代码块的的样式能识别吗; 看着很不错啊

| 园豆:831 (小虾三级) | 2021-10-22 09:14
我不舔了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21-10-22 09:30

@Cgrain: 算了, 我按 highlight.js 弄了半天;字体配色都比官网 demo 差点意思,还是用回博客园预设的参数了

| 园豆:831 (小虾三级) | 2021-10-22 10:55

@Cgrain: 我说的不是 excel 里的, 我说的是官网文档介绍的 MD

| 园豆:831 (小虾三级) | 2021-10-22 10:56

@韆: !!!

我不舔了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21-10-22 19:56
其他回答(1)
0

在线的excel插件,用过葡萄城的spreadjs, 挺好用的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21-10-21 13:28

老板不想用这个

支持(0) 反对(0) 我不舔了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21-10-21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