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 部署K8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2 18:28

.netcore3.1创建的项目,在进行Docker创建镜像的时候报错

坏起来了的主页 坏起来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1-10-21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建议提供对应的 Dockerfil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21-10-21 21:17
其他回答(2)
0

从报错信息看,你的程序编译在报错。

你在 vs 中以 release 模式编译会报错么?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21-10-22 13:47
0

经检查是因为DockerFile文件写错了导致的

坏起来了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21-10-22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