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incut 后面的参数如何动态化,提供茶水^-^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7 11:06

@Pointcut("execution(* com.xxxx.aop.MessageSender.*(..))")
我们都知道这样可以定义切入点,但是
Pointcut后面的参数如何实现动态化
比如 @PointCut(configProperty.getExecutionPress())
这样会被提示报错 因为他需要常量字符

我很想把切入点做成application.yml里可配置,自定义一个logger-starter
客户端只需添加我的starter依赖,然后配置自己的yml设置需要做哪些类的跟踪即可。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小弟不富裕,耽搁哥门时间了,知道的贴个二维码 ,小弟请哥喝一杯超级大杯星巴克 88元的

沙漠来客的主页 沙漠来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21-10-24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实现,架构师要求自己也没弄明白

沙漠来客 | 初学一级 |园豆:27 | 2022-01-07 11:05
其他回答(1)
0

看看 @Pointcut 所在包:

不是spring的。

如果是spring应用,想要动态读取 配置里面的内容,看看SpEL行不行。
SpEL(Spring Expression Language),即Spring表达式语言。

收获园豆:20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6 (老鸟四级) | 2021-10-24 18:12

学习不久 我用的Spring boot 太底层的看不大懂

支持(0) 反对(0) 沙漠来客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21-10-24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