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cker 线上使用的一些问题;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04 18:11

1,物理机运行的docker程序怎么能做到硬件冗余呢。
2,docker技术应该是很成熟了,到底适不适合线上业务使用,还是只适合测试环境吗。
首先谢谢大神们的耐心解答

拆服务器的运维的主页 拆服务器的运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1-10-2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解决呀。还是不懂怎么做

拆服务器的运维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21-11-04 18:09
其他回答(2)
0

1、Docker 限制容器使用CPU、限制内存使用上限、网络的模式配置;
2、很多公司线上都用docker了吧,甚至 Kubernetes(Isotio)等;
看你是 运维,CI/CD、DevOps 最先进的技术多研究下咯

收获园豆:1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21-10-25 11:04

谢谢 😁! 多学习

支持(0) 反对(0) 拆服务器的运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10-25 11:42
0

1 没看懂
2 分布式 云原生 都在用容器技术啊 docker可以说把容器技术发挥到了极致 应用打包、部署、发布 目前都用的docker

收获园豆:10
尹瑞星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21-10-25 11:05

谢谢!
1,就是如果我用物理机或者虚拟机搭建一完整的系统,所有的节点都会有2台,就是冗余加负载嘛。docker的话怎么做到冗余呢。,是不是也得用同样的服务器数量。

支持(0) 反对(0) 拆服务器的运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10-25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