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网上搜索都说span标签是行内元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6 10:28

可是我用chrome查看却是一个块级元素,一脸懵逼求解。

css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21-10-25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an本身确实是行内元素,父级用了flex后,浏览器会将span变为block

奖励园豆:5
Rejiu泡泡糖 | 小虾三级 |园豆:613 | 2021-10-26 10:17
其他回答(2)
0

他的父元素上标了flex是flex布局?如果是,搜索一下这个对span的display有没有影响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10-25 14:09
0

这...我懵了

xuweibin23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6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