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方法能获取到另一个正在运行的Asp.Net应用中的静态变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8 10:39

有个运行在IIS中的Aps.net应用,在不修改原程序源码和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通过另一个程序中取到它内部的某个变量值。只读取,不修改。

可以理解为就是一个外挂。

Adming的主页 Ad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21-10-25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访问其他进程内存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17 | 2021-10-26 09:38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以吗:partial class mycls1{}

capital2012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21-10-28 09:09

应该不行吧

支持(0) 反对(0) Adming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21-10-28 09:24

@Adming:

// file1.cs
class mycls1{}

// file2.cs
partial class mycls1{}

支持(0) 反对(0) capital2012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21-10-28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