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刷新页面,页面数据没有变化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07 09:29

项目使用的是.net framework4采用的事MVC模式
想要使用ajax来定时重新刷新页面,页面之前就已经写好的的,页面中的数据量比较大,不想一个一个的赋值。
在请求当前页面的时候会走到action里面,也获取到了数据,甚至页面也重新跑了一遍,但是页面使用的数据(数据是从数据库取到的)并没有刷新,目前没有好的方法,这种情况该采用什么办法解决

咳咳Pro的主页 咳咳P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21-10-29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timestamp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2 | 2021-10-29 16:36
其他回答(3)
0

打断点看看取出来的数据对不对不就好了

收获园豆:5
唉我干啥啊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10-29 17:09
0

你这不会是每次加载的时候页面重新加载了,然后初始化的值也重新赋值了吧?

收获园豆:5
_Vegetables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21-10-30 20:04

是重新赋值了,但是页面数据没有变化

支持(0) 反对(0) 咳咳Pr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21-11-01 09:59
0

1.确认每次从服务器拿到的数据是否是正确的,是否是不一样的?
2.确认页面上赋值是否有问题?
还是要debug,一步步看,设置一些区别明显的值进行debug,js里面输出一些日志

收获园豆:5
素手揽清风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21-11-02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