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mvc 代码配置没问题,可是就是找不到控制器,页面报404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5 23:08

这是我的项目结构
这是我的xml配置文件
这是我的mvc.xml配置文件
这是我的控制器类
这是我访问的路径和结果

控制台什么输出也没用,这个问题卡我好几天了,之前查阅网上将jar包打入web-inf下的lib下,也照做了可是没用

天庭保安猪八戒的主页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21-10-29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还是没有解决,不知道哪的配置出了问题,最后重装maven,然后将maven重新配置,问题不再出现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21-11-28 21:46
其他回答(4)
0

人家说了 你的请求资源不存在 说明你的请求路径出错了

毛睿小猴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30 09:22

可是我的contro控制器的访问路径写的就i是/test啊

支持(0) 反对(0)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21-10-30 09:51
0

应该是用的web容器启动的吧,如果是tomcat的web容器注意路径哦。
localhost:8080/test试试呢
ps:idea这里是默认配置不带项目名的哦

绝不是木头 | 园豆:507 (小虾三级) | 2021-10-30 20:46

QQ截图20211030210601.png
谢谢,不过这个路径倒是没什么问题,之前配的时候有注意到

支持(0) 反对(0)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21-10-30 21:06
0

我记得默认不是有个继承Application 的类吗?你的为什么没有啊?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1 (小虾三级) | 2021-11-01 08:14
0
收获园豆:200
戎"码"一生 | 园豆:1229 (小虾三级) | 2021-11-02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