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解决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6 21:33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我找不到getName()!

景哈哈的主页 景哈哈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21-11-02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是什么代码?你的Application1和Student换一下就行了,两个类的名字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21-11-02 10:54

java

景哈哈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21-11-02 10:55

谢谢大佬

景哈哈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21-11-02 10:56
其他回答(1)
0
import lombok.Data;

@Data
public class Student {}
智客工坊 | 园豆:1417 (小虾三级) | 2021-11-02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