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二级c++题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7 18:28

求一个计算机二级c++题库电子文档,word,pdf都可以,能带答案解析最好

C++
Huur的主页 Huu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1-11-02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二级真的没用啊,与其花时间做这个不如去leecode刷点算法题,要不会做就看看基础继续学

收获园豆:45
dodogit | 菜鸟二级 |园豆:273 | 2021-11-04 10:33

主要是想找点C++的题来练习练习,有没有可以做相关题的网站之类的

Huu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1-11-04 10:40

@Huur: 二级的话你现在应该是比较基础的阶段,随便找些数学题做做就好了,就去leecode上面找些简单的算法题做一做,难点的等以后学的多了再来尝试.至于概念\定义之类的东西还是看书背背比较靠谱

dodogit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21-11-04 16:22

@dodogit: 行的

Huu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1-11-04 17:03
其他回答(1)
0

计算机二级不是C?咋还有C++?

收获园豆:5
echo_lovely | 园豆:791 (小虾三级) | 2021-11-04 09:58

C和C++都有

支持(0) 反对(0) Huu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1-11-04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