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现在提倡使用HtmlHelper来写页面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03 16:46

.net 现在提倡使用HtmlHelper来写页面吗

唉我干啥啊的主页 唉我干啥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1-11-03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没听说过这个提倡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21-11-03 15:44
其他回答(1)
0

.net 现在一般前后端分离,前端使用各种框架,比如vue,easyUI ,miniUI 这些控件

F12-爱码士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21-11-04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