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de.js特定版本下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04 14:30

node.js特定版本下载。

这玩意怎么下载啊。。。。。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21-11-04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de-v16.1.0-x64.msi

奖励园豆:5
jzblive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21-11-04 14:11
其他回答(2)
0

外面是 最新版本的吧,windows的话,下载下来安装就可以了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13 (老鸟四级) | 2021-11-04 12:02

我的项目好像不支持最新版本。。

The Angular CLI requires a minimum Node.js version of either v12.20, v14.15, or v16.10.

难道我要换个思路,换成更新Angular CLI,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11-04 12:04

@你猜丶:
大胆去试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13 (老鸟四级) | 2021-11-04 12:52
0
〆灬丶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21-11-04 13:46

我这个是官网的历史版本,但是点击“下载”按钮出来的是我图片那种东西。。不知道如何下载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11-04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