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离职一个月了,还没找到合适的,我真的Out了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6 18:17

在上海,工作了两年多,上个月离职了,离职原因的很简单,发展空间小,薪水不够高。

其实自己也并不想离职的,那边的工作环境,同时关系都很好。但是生活的生活压力太大,一点点的薪水根本不够活。面试的时候老是问为什么离职,面试官老问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必要。

希望找一份自己喜欢做的工作,自己期望的薪水。

主要是做.NET的B/S的项目开发,怎么说呢,技术嘛,说不上是高手,大牛,但是我离职前还是很自信满满的。

离职一个月来,在上海面试了大概10家公司,面试的公司规模50以上,收到两份offer,薪水是:5500元/月,可是由于自己不喜欢的行业和工作,所以拒了。

可接下来这一周,连个面试电话都没有,难道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希望有大牛帮忙给个提示,如果到深圳发展的话,深圳的薪水大概多少?

漫步星空的主页 漫步星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0-04-20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深圳找份4-5K一个月的比较容易, 想找6-8K的比较难, 而且要免费加班到N点

收获园豆:50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6 | 2010-04-21 17:49
做技术的,很少加班的,加班中免费的还居多,现在市场都这样,没办法!请问2年.net工作经验,5k-6k现在好找吗?现在想离开上海去深圳,不知道那边的市场如何。兄弟,请加我Q:1500827628,想跟你详谈一下,可以吗?
漫步星空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4-21 20:36
其他回答(6)
0

加油吧,我也想来上海找工作....

steven hu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0-04-20 20:53
找的怎么样了?
支持(0) 反对(0) 漫步星空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4-20 21:19
0

唉  至少别打击我了  你还有经验资本 我还没资本呢

怎么现实就这么残酷 难道真的不该走软件这条路么?

找不到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4-21 00:25
你还没有毕业嘛?
支持(0) 反对(0) 漫步星空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4-21 12:21
0

加油,要自信,最起码有两年的工作经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1 08:47
0

如果您懂一些某个产业的流程和know-how,或懂一点会计,
而不只是会技术,应就是别人要你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4-21 09:42
我之前是做司法行业的,流程的话,只是一些技术外的东西,稍微学习一下就没问题了。会计基础上大学的时候就学过呀!
支持(0) 反对(0) 漫步星空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4-21 12:11
0

没工作经验时是 公司选你,有能力了 是 你选公司.还是机遇没到吧

万雅虎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0-04-21 11:37
0

很多公司都是讲究实力  也许有些刚进去只有三四千   很多做了一段时间达到七八千的也不是什么难事

收获园豆:50
_____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0-04-22 20:48
有这点好事吗?很那碰到。要是去的是无关紧要的职位肯定不可能的。
支持(0) 反对(0) 漫步星空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4-26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