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怎么样动态添加和删除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我有这样一个问题,希望得到指点。
先说下我想实现的功能:有两个用户角色:管理员,普通用户;
普通用户:填写自己的基本的信息,比如:姓名,年龄。这些用简单的textbox控件,
管理员:可以动态的控制用户添写信息的内容,比如,不用让他填写年龄,只填写姓名。
那么在后台管理员怎么样实现将年龄对应的textbox隐藏,然后呈现给普通用户一个没有年龄的选项的页面。
我开始试了下panel,我这样写的
C# code
public void GetControlsPanelDisplay(Control c) { if (c is CheckBox) { if ((c as CheckBox).Checked) { (c as CheckBox).Parent.Controls.Clear(); } } if (c.HasControls())
highhappy的主页 high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4-21 00:3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