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预览打印的PDF,想关闭预览界面,返回主页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0 14:20

如图,打开“付款申请”是此页面,选项卡为“付款申请”

点击预览后,如图,选项卡还是“付款申请”

这时点关闭,只能点击选项卡“付款申请”,可是这样会把上一图片中显示的列表页面也关闭。

怎么做到关闭预览后的PDF,还能返回到付款申请的页面

备注:前端是.aspx 后台是:.aspx.cs

是依米呀的主页 是依米呀 | 菜鸟二级 | 园豆:241
提问于:2021-11-09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新的tab页(或者弹窗)来打开预览页面,这个是最方便的。
在tab页的关闭事件中增加判断,如果当前关闭的是预览页面,tab页不是关闭,而是后退

收获园豆:15
正在发呆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21-11-09 17:03

嗯嗯,谢谢了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05

@雾散梦醒:
先试试在“预览”link上加上属性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
看会不会出现新的tab页面,看你的图片,如果“预览”按钮是<a>或者asp:link的话,应该是框架会拦截a标签的连接,自动生成tab页的

正在发呆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29

@正在发呆:
出来一个新页面,怎么放要预览的东西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35

@雾散梦醒: 框架没有拦截,这条路走不通。就是你要在项目中找到怎么打开tab页面的事件,把“预览”按钮的事件改造成打开新tab的样子,tab的链接就是你的预览页

正在发呆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39

@正在发呆: 哎,心累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43

@雾散梦醒: aspx就是把服务端控件编译成javascript和html,没有很复杂。你也可以直接用javascript去实现的,不用服务端代码。老项目的话只能找他现成的代码,这个是最快的,不用动脑筋

正在发呆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52

@正在发呆: 嗯嗯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57
其他回答(2)
0

感觉这个像是要下载pdf,你可以把pdf响应的格式改为application/octet-stream

收获园豆:10
slowstart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21-11-09 16:54

我想点击预览打开后,不做任何操作,任何可以关闭PDF,回到付款申请的页面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6:55

@雾散梦醒: 这个后台怎么新建tab呀,可以新建应该可以吧

支持(0) 反对(0) slowstart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21-11-09 16:58

@lastmemory: 后台是写入到Excel,在转成PDF的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04

@lastmemory: 不知道呀,我先试试吧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07

@lastmemory: 关键是取值麻烦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1-11-09 17:07
0

可以简单的做个缓存,在页面跳转前,往session存个标记信息,gotohome 1 ,然后再每个页面加载前生命周期进行session获取,是不是要去首页,虽然我不会.net但是实现逻辑应该大同小异

收获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82 (老鸟四级) | 2021-11-09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