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22 的奇怪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1 18:05

打开一个项目比较多的解决方案,只要打开其中一个 .cshtml 视图文件,整个 VS 2022 就停止响应,鼠标一直在那转圈,唯有强制结束 VS。

Preview 版就存在这个问题,等到正式版,问题依旧。

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26
提问于:2021-11-11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今天 VS2022 出了更新 17.0.2,安装这个版本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6 | 2021-12-11 18:04
其他回答(4)
0

把你mac换了,换成windows~~

windows 10 和 11 都还正常。

收获园豆:2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79 (专家六级) | 2021-11-11 12:24

用的是 Windows Server 2016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21-11-11 12:26

@dudu: 将你的Windows Server 2016换了,难道不知道,Windows的服务器就是垃圾吗,自信点,换成Linux。

支持(0) 反对(0) 许大仙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21-11-11 13:28
0

我在vs2019都遇到过这个

收获园豆:25
echo_lovely | 园豆:791 (小虾三级) | 2021-11-11 13:30

我这边用vs2019没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21-11-11 14:32
0

用win10 正常

收获园豆:25
Tom.汤 | 园豆:2353 (老鸟四级) | 2021-11-11 13:57

win10正常+1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21-11-11 19:06
0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用的系统是win10

收获园豆:25
筱浬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21-11-12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