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freamwork 怎么处理 session tikect 过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场景:.net freamwork ,httpwebrequest 访问HTTPS,阶段性(10分钟左右,因为服务端的session tikect 有效期10分钟)出现 创建 SSL安全通道失败。
抓包分析: 服务端返回new seesion tikect 时,seesion tikect lifetime hint :0 second
客户端遇到这个结果就会 reset 掉,导致拆链。 要重试一次才行。
根据rfc标准协议(链接: https://datatracker.ietf.org/doc/html/rfc5077#section-5.6),客户端遇到 seesion tikect lifetime hint :0 second 场景时要自行处理,比如chrom 就不会出现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net 的ssl session 会话复用机制是怎么样的? 遇到服务端返回 seesion tikect lifetime hint :0 second 场景时,客户端代码要怎么处理,才能重复完整握手。

退役防守型前锋的主页 退役防守型前锋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21-11-12 16:2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过期时间改长点

LiveCoding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21-11-13 15:53
0

按说https是应用层,应该不涉及处理这底层问题吧,是不是你的使用方式不对呀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21-11-16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