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T毕业生工作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7 10:04

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本科毕业,Java全栈,刚进私企月薪差不多是多少鸭(在云南)?

Gtbcjj的主页 Gtbcj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11-15 20:35

在昆明看你个人能力 实习顶多2.5k左右

And杰然 6个月前

@And杰然: 好的谢谢你呀

Gtbcjj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园子里找 “应届” + “云南” 的行情,为啥不去求职平台看看,这能给出的大部分是几年前的旧数据;除非你刚好碰到招人的
  2. 你个人评价是 “Java全栈” 再加上你本科刚毕业,为啥不去大厂试试;一般的私企薪资和大厂没得比
奖励园豆:5
〆灬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18 | 2021-11-16 09:19

现在本科学历进大厂太困难了555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6 18:52

@Gtbcjj: 只是容错率比别人低,纯看个人,我身边就有成功案例;另外校招其实是进大厂最好的机会,除非学校很一般,大厂不愿意去

〆灬丶 | 园豆:818 (小虾三级) | 2021-11-17 09:43

@韆: 好谢谢前辈指导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7 10:03
其他回答(3)
0

多面试几家你就知道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82 (老鸟四级) | 2021-11-16 09:12

ok,谢谢前辈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6 18:51
0

3000.不能再多了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66 (小虾三级) | 2021-11-16 10:48

哇三千可能养活自己都难呀55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6 18:53
0

建议你在boss直聘上看下云南那边的公司招聘,多看几家,看看招聘要求上要求的知识,是不是都会,至于你说的全栈,我不知道到了什么水平,可能是前后端,数据库,容器什么的都学了点,但是工作中真的不一定有啥用。另外就是应届生没啥工作经验,除非真的优秀,不然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五六千的可能性比较大。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6 13:59

借前辈的评论打个卡,我相信努力工作几年薪资不管多少都会提升的,加油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6 18:55

@Gtbcjj: 嗯,说的对,努力就会有收获的,我是高中毕业转行的,做了四年了,不和别人比,自己一年比一年好点,就可以啦,加油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7 11:20

@路庭花: 前辈这么厉害高中毕业就开始接触这个行业了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7 13:57

@Gtbcjj: 当时专业不对口,大二退学了,出来晃荡几年后悔了,然后才从事这个行业,找了培训学校,培训半年开始编程生涯。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7 13:59

@路庭花: 你的经历挺让我佩服的!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7 21:10

@Gtbcjj: 但是像我这样半路出家的,很累的,要学很多,有时候科班上学学过的,我们都得拾起来一点点学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8 10:06

@路庭花: 说实话,科班学到的东西在我看来并不多,就我个人而言,编程是我大三大四课下自学的,课堂上根本就没学多少,包括我周围的人也是。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8 18:15

@Gtbcjj: 你是什么专业啊,大学很多人都忙着谈恋爱,忙着玩了,你还能学两年,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8 18:27

@路庭花: 物联网工程,大一大二玩腻了,到了大三感觉对玩没兴趣了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8 20:43

@Gtbcjj: 加油加油,比我起步好多了,至少学历都不用担心,哈哈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19 10:08

@路庭花: 谢谢前辈,我想问一下你,英语六级证书对于我们这种行业重不重要?

支持(0) 反对(0) Gtbcj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20 10:27

@Gtbcjj: 有用肯定是有用的,国外技术文档很多是英文的,包括代码的源码注释,英语好,读起来比较方便。有些大厂招工,英语好的是加分项,当然技术是第一位的。如果考不下来,也不必强求,大多数公司的开发根本用不上的。所以6级证书这个东西,我觉得有精力和能力考下来,就考,没有的话,也不必强求。

支持(0) 反对(0) 路庭花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21-11-22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