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ellpose-planer的使用

0
[待解决问题]

看到cellpose效果很好,但很耗时。无意间看到cellpose-planer,其性能的确让人心动。所以想试下,按照说明下载了模型运行。但无论下载的是新版的.pla,还是.json和.npy,均会遇到一个问题,即读完的模型body中只有2个元素即layers、flow,而没有input和inits。所以read_net()函数会报错。
想查问题,最近又翻不了网,内网上又没找到用的人。这个东西好像很新,是今年出来的。

秦时明月卫庄的主页 秦时明月卫庄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11-16 09:2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解决。可以查看CSDN-元气少女缘结神-cellpose-planer的记录

秦时明月卫庄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19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