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免费的版本控制软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5 00:48

是在无法忍受VSS了,BUG太多,尤其是签入签出,总是在关键时候获取不到。更不用说小组里面老是有一两个粗心大意毛手毛脚的人覆盖别人的版本以及经常签入一些无用文件。这两天被搞的火大,大家推荐一下吧,适合这些人用的。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04-21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一直用VSS,没发现过问题呀。不过你可以用一下SVN,http://files.cnblogs.com/KingWorld/SVC201004.pdf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21 13:12
其他回答(3)
0

只用svn的人飘过

绵白糖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0-04-21 12:54
0

如果我觉得你用哪个都算OK,不过使用过SVN后觉得相当不错的~!不过嘛好像配置起来很烦的

还有VSS。对于asp.net 。 我倒觉得哈~!如果对工程文件或者项目文件改动时,还有各工程下的Bin文件注意下,其实也是挺不错的~!不过你也没啥办法去控制人的上传文件吧!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0-04-21 13:42
0

VisualSVN+TortoiseSVN。不用什么配置,一个是服务端一个是客户端。

切忌浮躁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0-04-22 0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