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 的IntelliSense功能老有不存在异常报错怎么处理啊,好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9 16:18

经常有我已经把代码,文件删了。它还是一直在那提示有异常。

还有就是假设想创建个类class1.cs。一开始不小心建成其他格式了,如class1.xaml。把class1.xaml删除之后重新创建class1.cs。
程序可以运行但就会有一堆错误。烦死了。

几个酒菜成这样的主页 几个酒菜成这样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21-11-18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obj目录删除了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2 | 2021-11-19 10:25

大佬就是大佬,确实

几个酒菜成这样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21-11-19 16:18
其他回答(2)
0

要把建错的从项目中排除,不要直接删除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4:18

这个不好使,项目直接删除原文件还在。文件删了就是删了,不会留存。先排除再删除不会一直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几个酒菜成这样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21-11-19 16:20
0

清理解决方案,重启VS
上述操作反复几次就好了

shangsharon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21-11-19 10:38

生成,重新生成,清理都试过无数次。大概率不好使。但确实有时候忽然错误就都没了。重启基本都会没,但每次都要重启好烦。

支持(0) 反对(0) 几个酒菜成这样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21-11-19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