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了解下其他答疑者,在答疑后的想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8 17:23

故事:

网友A提问:“XXX场景有啥解决方案吗?” 

网友B留言:"解决方案 XXX....."

网友A回复:“这个方案不是很好用呀......”

客观补充:

“XXX场景” 的市面解决方案较少(需求相较,偏小众)

B的答复能解决问题,但确实不算优解 (例如:编码——— vim编码 与 IDE编码)

——————————————
如果你是B,你会有啥感觉?
——————————————

说下个人的看法及提问原因:
两方都没错,但站在B的角度,我会有点膈应;
想了解下大家的想法,于是发出了这个博问

问题补充:

客观补充的举例,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
例如: 现在有人需要在封闭内网的Linux系统上编码,这个时候 IDE 基本是不可用的,那么从编码的角度 vim 就是可行的解决方案,但是从编码的体验, vim 和 IDE 的差距大家都懂

〆灬丶的主页 〆灬丶 | 小虾三级 | 园豆:891
提问于:2021-11-18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你说的我知道这个xxx场景的市面解决方案较少 那要是我看到这个回复我就不想再回啥了 因为你是提问的 而我只是出于好心回答 我并没有义务帮你找到符合你的最佳答案

收获园豆:10
Fire_Li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21-11-18 15:14

看心情吧,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答疑的耐心

〆灬丶 | 园豆:891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7:19

@韆: 的确就像我的某篇博文下边的评论 说你这瞎搞的什么啊不能用 我第一次看到压根不想理 第二次看到还是没理 哪天我无聊了就给回复了一下 我说你先好好看下你的报错是啥意思 你环境变量配置完整了吗 报错明显提示找不到这个库 你都没定义当然找不到 而不是怪我的这个包有问题

Fire_Li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11-24 10:10
其他回答(4)
0

如果我是b,反正确实膈应。

收获园豆:10
杞人忧天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11-18 15:17

:)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891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7:20
0

我要是B我也膈应

收获园豆:10
橘子Jane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21-11-18 15:35

:)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891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7:20
0

本身没有问题,但A如果这么说:xxx方案可以解决问题,但有xxx等缺点,有没有更好的方案?也许就不会让B膈应了。。。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11-18 15:35

也许吧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891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7:20
0

在A没有解决问题的时候,B提出来一个解决方案并能实施落地,但是恰恰被无法解决的A否定,这放在办公室就是典型。。。。。。。。你懂得

收获园豆:1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21-11-18 17:06

也不算否定, 我描述的还算清楚;另外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好奇 “自己感到膈应” 这种情况,别人会不会也有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891 (小虾三级) | 2021-11-18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