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购物商城前后端框架部署(初次接触Java小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22 14:49

需要在一个购物商城框架中添加一个功能(包括增删改查) 有做过的前辈吗?

And杰然的主页 And杰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21-11-20 0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ring boot + web + mysql

收获园豆:1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21-11-20 08:50

你有案例吗 前辈
我刚刚接触Java idea刚刚学会使用

And杰然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1-11-20 09:46

@And杰然:
前端框架 Vue、node.js、bootstrap

菜鸟教程网站 都有教程。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21-11-20 10:42

@快乐的凡人721:恩尼 好的 前辈 有没有相关的列子视屏推荐一下呗

And杰然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1-11-20 16:37
其他回答(1)
0

先看看项目里别的 增删改查的流程 照着写 ,先把前台到数据库 数据库到前台走一遍再说

___mouM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21-11-30 19:40

前辈在吗
我现在有一个错误就是post 请求不到数据

支持(0) 反对(0) And杰然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1-12-20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