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 minimal api 中 .WithName("PostWeatherForecast");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03 15:58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api/microsoft.aspnetcore.builder.routingendpointconventionbuilderextensions.withname?f1url=%3FappId%3DDev16IDEF1%26l%3DZH-CN%26k%3Dk(Microsoft.AspNetCore.Builder.RoutingEndpointConventionBuilderExtensions.WithName``1);k(DevLang-csharp)%26rd%3Dtrue&view=aspnetcore-6.0

在官网中给出的回答是:
EndpointNameAttribute为给定的在目标上生成的所有终结点设置 IEndpointConventionBuilder endpointName 。 IEndpointNameMetadata终结点上的用于链接生成,并被视为给定终结点的 OpenAPI 规范中的操作 ID。

这是起到什么作用,愣是没看明白。有什么意义

LuoCore的主页 LuoCor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1-11-22 13:26

我觉得可能就是个补充说明没有啥实际意义

winds_随风 1个月前

@winds_随风: 应该是和OpenAPI 规范中的操作的,可能需求先了解OpenAPI 的原理才能知道这个东西的用处

LuoCore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求先了解OpenAPI 的原理才能知道

LuoCore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21-12-03 15:58
其他回答(1)
-1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21-11-22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