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按钮以及输入框的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04 14:36

 

 

 

 今天搞了半天,没搞懂column和row怎么用,如何调整按钮和输入框的位置。求大神指教

筆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筆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 园豆:255
提问于:2021-11-22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_*_ coding: utf-8 _*_
from tkinter import *

root = Tk()
root.title = "计算器"

# 输入框
entry_1 = Entry(root, state='normal')
# 按钮
b_1 = Button(root, text='计算')

# 排版
entry_1.grid(row=0, column=1)  # 第一行第一格
b_1.grid(row=0, column=2)  # 第一行第二格

# 展示
root.mainloop()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1 | 2021-11-23 11:57
其他回答(1)
0
〆灬丶 | 园豆:1220 (小虾三级) | 2021-11-23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