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现有需求,使用springboot内置tomcat启动另一个spingMVC项目,谁有解决方案,有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26 09:41

现有一个springMVC项目需要部署到国产机,但是国产机不支持安装Tomcat。
打算使用springboot内置的tomcat挂载此项目运行,哪位大佬有解决方案,有偿。

草莓罐头的主页 草莓罐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11-25 09:49

国产机 是什么?

快乐的凡人721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

草莓罐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1-11-26 09:41
其他回答(1)
0

没看懂,springboot内置有tomcat,不过这也没啥啊?最后不是都要运行,至少有个java环境,
有java环境,直接跑jar或者war就行,
但是国产机是什么?手机or电脑?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1-11-26 08:45

我们现在有一个成熟的项目,只不过是一个javaWeb工程,更改框架使用springboot工作量太大,不考虑。
我这的国产机是操作系统和架构都是国产的电脑。
我现在已经通过引入tomcat-embed-core-8.0.28.jar等jar包的方式,在项目中内嵌了tomcat,并实现了正常运行,谢谢您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草莓罐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1-26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