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10系统有办法显示一堆word文档的的页码数吗?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27 17:26

qwerrt9的主页 qwerrt9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1-11-26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的!在文件夹的名称、修改日期... 标题栏上右键出来的菜单里面选 其它——>

把滚动条拉到下面,选中 页码范围,然点确定即可


有些文档需要打开重新保存一下才会显示正确的页码数

收获园豆:100
中华鲟3670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21-11-26 13:59

奇怪的是我的电脑里面没有页码范围这个字段可以加,之前就是看到别人有这个,所以想来请教一下。

qwerrt9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11-26 14:06

@听歌学Python: 不会吧,你的电脑是什么系统,一般都有的啊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1-11-26 14:07

@中华鲟3670: 小米笔记本Windows 10系统的,我用的是wps还是要用office才行呀

qwerrt9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11-26 14:10

@听歌学Python: 因该是只支持微软全家桶;网上有说要移除WPS;不确定是否有效

〆灬丶 | 园豆:973 (小虾三级) | 2021-11-26 14:12

@听歌学Python: 我用的office 估计是wps 不支持保存页码吧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1-11-26 14:12
其他回答(2)
0

预览?试试Utools,看看utools有没有相关插件

收获园豆:20
echo_lovely | 园豆:791 (小虾三级) | 2021-11-26 13:51
0

还有一个偏方
WPS 不移除,去找个破解的 office 2013 + 的版本,装上也能使用此功能

收获园豆:40
〆灬丶 | 园豆:973 (小虾三级) | 2021-11-26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