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blazor组件并置的js文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28 13:17

通过组件并置加载js文件,但是调用的时候找不到对应的js方法?

问题补充:

是还要自己导入js文件吗

ufo233-的主页 ufo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21-11-27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从与组件并置的外部 JavaScript 文件 (.js) 加载脚本” 这个加载js文件的方法还是需要自己导入的。

需要在libman.json内添加上面的配置(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client-side/libman/libman-vs?view=aspnetcore-6.0)官方文档讲解如何配置。(不配置的话,在导入js文件会提示”无法找到对应的js模块“)
2.导入js文件和使用js方法

3.JS文件内的方法要加 ”export“ ,每一次修改js文件内的代码都有 右键 libman.json => 点击”清理客户端库“,不然你运行项目还是以前的js代码。

ufo233- | 初学一级 |园豆:85 | 2021-11-28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