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将layui table中的下拉框select替换成autocomplete.js那种自动匹配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如题,当我在一个不分页的表格中使用下拉的时候,会大量渲染dom,导致数据一多就会十分卡顿,点都点不动。
我想把下拉替换成input,能直接输入自动匹配那种,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有没有朋友能够受累指导一下,十分感谢。

江城苏幕遮溪沙的主页 江城苏幕遮溪沙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11-29 09:43

我是这么想的:
1.对input输入事件进行监听(input中输入一个值就会触发一次【要是嫌触发频率比较高就函数节流处理一下】)
2.然后根据input中的值 到数据集中 进行筛选
3.将满足条件的数据进行渲染

无涯ha 2年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要想太多,Js 本质就是字符串,你不熟练可以先写死参数形式写出js代码,然后把写死的位置用后端传参复制变量然后for循环之类的生成这部分写死的代码片段,多写几次下次就熟练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210 (老鸟四级) | 2021-12-01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