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里的图片如何彻底删除呢?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29 20:41

文章里的配图几乎都是存放到了博客园的服务器里。

存到了服务器里的我的账号2340361的文件夹下。但是有很多图片上传之后,觉得需要修改。
就重传一张。可是原先那张图片就一直存在着。无论如何都是占用了服务器的硬盘资源。
怎么把无用的图片在服务器上删除呢?

问题补充:

Dba_sys的主页 Dba_sys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21-11-29 11:00

删不了我心难安呐

Dba_sys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80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004 | 2021-11-29 16:43

收到您的回复⸜( •ᴗ• )⸝

Dba_sys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11-29 17:27
其他回答(4)
0

你这是在给博客园提建议喽?

flyfishing | 园豆:943 (小虾三级) | 2021-11-29 13:15
0

你直接询问 “博客园团队”会快点,发短消息或者反馈

〆灬丶 | 园豆:1594 (小虾三级) | 2021-11-29 14:17

感谢您的回复,博客园团队回复了。o(o・`з・´o)ノ!!!

支持(0) 反对(0) Dba_sys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11-29 17:29
0

我嘛,都是直接在后台相册上传完所有需要的图片,然后在本地引用图片,不过有一说一,图片一多一个一个上传挺麻烦的。如果该图片需要改,直接在后台删掉,然后那图片在本地就显示不出来了。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623 (小虾三级) | 2021-11-29 15:01

我一般使用qq截图。文章里直接cv图片就自动上传了。相册里找不到。
谢谢您的回答。以后试着您那样传图片。

支持(0) 反对(0) Dba_sys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11-29 17:24
0

我还以为担心泄漏,原来是担心占用服务器资源?这个你不用操心,这种图片理论上应该都有专门存储对象的地方。。。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11-29 16:43

感谢您的回复⸜( •ᴗ• )⸝

支持(0) 反对(0) Dba_sys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11-29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