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保存到指定盘符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06 10:08

前端可以实现保存数据到本地磁盘时,实现选择磁盘功能吗

兰sir的主页 兰s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21-12-03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不了, 控制不了. 趁早死心...

收获园豆:12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614 | 2021-12-03 14:31
其他回答(3)
1

这个是浏览器的设置吧。比如 chrome 浏览器,设置下载前询问位置

wang_yb | 园豆:4577 (老鸟四级) | 2021-12-03 12:39

这个我打开了,但是没效果。是我这个方法的原因吗

支持(0) 反对(0) 兰si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21-12-03 13:13
0

只靠浏览器肯定是不行的

小韩中等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2-03 23:20
0

electron

Hello_wshu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21-12-05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