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怎么添加固定的ip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04 15:37

用这个方法操作 重启电脑后 windows就ping不通Linux

sun-java的主页 sun-java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1-12-03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

sun-java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21-12-04 15:37
其他回答(1)
0

是选的桥接吗

编译器有自己的想法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2-03 16:03

没发选桥接
是服务器的系统是ubuntu 不是虚拟机上安装是ubuntu系统

支持(0) 反对(0) sun-java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12-03 16:35

@sun-java: 同一内网的话,WIN机和U机只要网段相同,IP不冲突,都是能通的。
非同一内网的话,若WIN机和U机各自能通外网,那问题也不大。
通不了可以查一查是不是W或U有开防火墙给拦了。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