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中元素的ID属性命名规范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2 18:12
<input id="selectall" type="button" value="全选">

id属性的值命名规范是什么?

1.selectAll

2.selectall

3.select_all

4.select-all

是哪种呢?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21-12-03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All

收获园豆:5
一只灵活的胖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21-12-03 15:34
其他回答(2)
1

select_all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21-12-03 15:43
0

1.小驼峰命名法selectAll
2.帕斯卡命名法,又叫大驼峰式命名法SelectAll
3.下划线命名法select_all

生于理想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1-12-03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