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的 void 0 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2 18:11
function e(e, a) {
        for (var r = 1; void 0 !== r; ) {
            var s = -1 & r
              , c = r >> -(1 / 0)
              , b = -1 & c;
            switch (s) {
            case 0:
                !function() {
                    b
                }();
                break;
            case 1:
                var k = e.indexOf(a)
                  , t = -1
                  , o = k === t;
                r = o ? 2 : 3;
                break;
            case 2:
                return e;
            case 3:
                var i = e.substr(0, k);
                return i
            }
        }
    }

其中有个 void 0 !== r 是什么意思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21-12-06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ndefined是js数据解构中的一种,由于undefined是可以被赋值的,例如undefined = 2; 那么 打印undefined 得到的就是2 如果以后需要undefined做为判断条件, undefined就没法表示了 , 这是就可以引入void(0) 里面的内容不重要 0或1 ,2,3都是undefined,你的问题就是 r是不是undfined,望采纳

收获园豆:3
子悔君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22-03-18 12:11
其他回答(2)
0

void 是JavaScript里的一个函数,接收一个参数,返回值永远是undefined,这样写和r !== undefined是一个效果,只不过这个编译后比undefined少几个字节而已

收获园豆:2
编程小大白 | 园豆:528 (小虾三级) | 2021-12-06 17:24
0

undifined是一个特殊的变量,是可以被赋值的。void 0 永远返回真undifined

龙葛格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21-12-13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