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程序 , 使用mapwingis控件做了个地图标记的工具 , 程序运行过程中 , 经常会报这个错误 , 在打开地图 , 放大缩小 , 拖动的时候经常会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3 13:50

C#winform程序 , 使用mapwingis控件做了个地图标记的工具 , 程序运行过程中 , 经常会报这个错误 , 在打开地图 , 放大缩小 , 拖动的时候经常会报错

就是这种地图 , 在进行放大缩小移动过程中就会报这个错 , 直接中止程序

救赎之旅-的主页 救赎之旅-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21-12-07 09:47

优化了代码 , 暂时不出现此问题

救赎之旅-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优化了代码 , 暂时不出现此问题

救赎之旅-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21-12-13 13:49
其他回答(2)
0

放大和缩小没有设置极限吧

收获园豆:20
中华鲟3670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21-12-07 11:18

有时候在打开地图或者加载地图的时候也会突然报错 然后中止程序

支持(0) 反对(0) 救赎之旅-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21-12-07 11:20

放大和缩小没动过 用的控件自带的

支持(0) 反对(0) 救赎之旅-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21-12-07 11:20

@救赎之旅-: 个人浅见:打开地图时,要地图初始化一下适当的比例,然后进行放大缩小的时候,要设定适当的比例。我最近在研究一下,通过Matrix 进行显示图形的平移和缩放 的过程中,出现过类似的错误。你这个地图控件,我没有用过,也不太清楚,估计地图的显示放大缩小也是通过Matrix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中华鲟3670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21-12-07 11:29

@中华鲟3670: 恩好的 多谢 我试着调整下看看效果

支持(0) 反对(0) 救赎之旅-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21-12-07 11:43
0

我也发现了,但是还好我们写的是自己用的,有时候报错还能接受

echo_lovely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21-12-08 17:47

我的优化了代码 好像不出现此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救赎之旅-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21-12-13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