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创建mongoDB管理员账号密码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2 17:46

问题补充:

之前创建过账号密码,还有单独的项目的账号密码也是有同样的问题,跟着网上教程试了几次,把数据库啥的也误删了,也启动不了项目,现在进入数据库还是包同样的错误,mongosh这个怎么用呀

生于理想的主页 生于理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21-12-08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gosh --help ?

错误提示是:
访问控制没有启动。
看看怎么启动这个,再建立账号、密码。

一篇旧文:
https://www.cnblogs.com/luo630/p/9284844.html

收获园豆:9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502 | 2021-12-08 15:29

可能是版本更新了,命令行也更新了,我从官网下了个mongosh

生于理想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1-12-08 16:38
其他回答(1)
0

按提示 enable 那个什么monitor看看。

收获园豆:1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21-12-09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