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 canvas加载大图片崩溃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3 16:21

vue项目需要加载大图片,但是图片太大导致渲染崩溃,压缩之后图片字就看不清了 这怎么解决

兰sir的主页 兰sir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21-12-09 0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到什么程度,才会渲染崩溃?难道是在编辑大图?有没有可能是写法的问题

收获园豆:20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413 | 2021-12-09 10:18

5MB多

兰sir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21-12-09 10:20

@兰sir: 要不换个组合的方式 ?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725601/article/details/89426638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1-12-09 10:30
其他回答(1)
0

你的问题表述不清楚 无法判断

blurs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21-12-09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