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pring中数据校验注解中的groups()方法和payload()方法的用处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在网上搜到了一个答案。

What is the use of groups and payload in custom Annotation In Java?

大概明白了一点。groups()指定校验分组。如果groups没有指定值,那么属于默认分组,只有当@Validated未指定分组时才会校验;如果指定了分组,只有在@Validated中也指定了该分组,这个校验注解才会启动校验。

至于payload()是用来干什么没弄明白,看起来好像是修改校验失败时给用户的提示信息的。

有人能具体说说吗?

Halloworlds的主页 Halloworlds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21-12-09 10:5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