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连接已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3 15:16

将项目放在linux上,通过浏览器访问,浏览器提示“连接已重置”,前端是PHP写的,后端是java,查看日志,发送的请求是能够访问到服务器的,上网查找解决方法都说是自身电脑或者浏览器的问题,换了不同电脑和浏览器都不行,这是什么原因照成的

xx_1234的主页 xx_1234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21-12-10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总结:需要备案,被电信给封了,后人要是在遇到,可以优先排查一下这个问题

xx_1234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21-12-13 15:15
其他回答(2)
0

试试ie能访问不能……

echo_lovely | 园豆:636 (小虾三级) | 2021-12-10 15:53

试了的,不行

支持(0) 反对(0) xx_1234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21-12-10 16:02
0

看着像是代理的问题,服务器部署的具体情况能说明下吗

wang_yb | 园豆:4296 (老鸟四级) | 2021-12-10 15:57

服务器部署不太清楚,不是我搭的服务器,我是搞开发的,服务器层面只会一些简单的命令

支持(0) 反对(0) xx_1234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21-12-10 16:05

@xx_1234: 如果开发时运行没这个问题,一般都是部署的配置问题,比如防火墙之类的,只看浏览器很难排查出问题

支持(0) 反对(0) wang_yb | 园豆:4296 (老鸟四级) | 2021-12-10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