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yui框架如何实现多选,并且多级联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11 09:07

.net mvc 中使用layui框架,实现可以多选并且多级联动,需要用什么控件比较好,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多谢各位。

越努力越幸运啊的主页 越努力越幸运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21-12-10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Selects-v4.js 基于Layui的多选解决方案:https://hnzzmsf.github.io/example/example_v4.html

收获园豆:15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21-12-10 16:11

如下部分截图,很全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21-12-10 16:12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非常感谢,不过我想要的是那种多个分开的,不是这种一体的,已经用ui li拼出来了,学习到了Cascader,万分感谢

越努力越幸运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12-11 09:05

@越努力越幸运啊: formSelects学到了,感谢

越努力越幸运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12-11 09:10
其他回答(1)
0

layui应该提供了Cascader控件吧

收获园豆:15
秃秃小前端 | 园豆:2168 (老鸟四级) | 2021-12-10 15:53

非常感谢,不过我想要的是那种多个分开的,已经用ui li拼出来了,不过学到了Ca
scader,万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越努力越幸运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12-11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