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ntelliJ IDEA 中查看项目中的某个模块的依赖,其中Export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2 21:10

如下图所示,资源库lib前面的复选框打勾是什么意思?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21-12-14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官方的介绍
简单概括下就是,export这栏有选中的话,当前模块中有相关的依赖则将选中的引出到编译类路径(classpath),主要用于有多个依赖源时使用,并按scope里指定的范围确定在何时编译。

收获园豆:5
学渣戊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21-12-22 20:59
其他回答(2)
0

左侧选择项,底部选择OK 重新导入的意思吧,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98 (小虾三级) | 2021-12-15 09:31

export是导出的含义,不可能是导入

支持(0) 反对(0) liaowenxiong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21-12-20 10:53

@liaowenxiong: 我的意思是重新导入,就是EXPORT之后,会再重新import的意思,当然我可能理解错了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98 (小虾三级) | 2021-12-20 13:05
0

export导出,移除的意思,对应的是import导入,添加的意思

一乐乐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1-12-21 20:39

个人觉得是,打勾,表示所选的资源库会随着模块导成部署包而一起导出才对。

支持(0) 反对(0) liaowenxiong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21-12-22 14:42

@liaowenxiong: 会,不过看编译器(idea比较好些,一般项目的导入依赖包也会跟着导入,但是eclipse有点问题,可能是eclipse版本问题(我的版本是2020.03的))

支持(0) 反对(0) 一乐乐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1-12-26 0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