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都用什么方式实现Ajax?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4 12:09

1、现在还有用原生方式实现吗?原生方式有速度优势吗?
2、如果都不用原生方式了,那现在最主流的方式是什么?他们都是原生方式的封装吗?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21-12-15 0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个人感觉不要一味的追求最新的技术,合适你的就行,或者现在的项目是啥就用啥,不用去考虑那种方式有啥优势,企业的大部分项目要求不高,是看不出优劣的,反而越简单越好,因为企业的重点是业务,熟悉业务也是开发的一个重要事情,如果你既熟悉业务又会写代码,那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老鸟四级 |园豆:2417 | 2021-12-15 09:00

因为初学,所以我想学一种主流的,脑子实在不够用,暂时不想学太多种。

道晖芝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21-12-15 16:20
其他回答(5)
1

跟主流不主流没多大关系吧,看你做的项目,你项目的标准化就是用原生的你就用原生的,jq的你就用jq的,看你做的项目来进行技术选型

乾子 | 园豆:345 (菜鸟二级) | 2021-12-15 08:28

因为初学,所以我想学一种主流的,脑子实在不够用,暂时不想学太多种。

支持(0) 反对(0) 道晖芝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21-12-16 01:11
1

axios

长夜余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2-15 10:19
1

axios

demo_y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2-15 14:10
1

原生js的ajaxt过于复杂,建议你学jq的ajax,一通百通,到哪里都实用。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21-12-16 09:14
1

axios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21-12-20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