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的高低版本导入导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18 08:40

现在有A数据库服务器,安装的是oracle19c,以及B数据库服务器,安装的是oracle11g,我可以进入A服务器,但无法进入B服务器,请问如何将A数据库迁移到B数据库中?应该用exp/imp还是expdp/impdp?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21-12-16 2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端用expdp导出,导入用impdp ,迁移不仅仅可以用数据泵,还可以用脚本,只要两边的数据库环境(用户,表空间)一致,使用脚本也可以

收获园豆:10
澜紫癜青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21-12-17 10:36

可我进不去B服务器啊,oracle客户端也可以使用impdp导入?另外两边的数据库环境不一样,版本不同,用户名和表空间都不同

天亦玄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21-12-17 19:46

@天亦玄:
B服务器,你有数据库帐号和密码即可,即导入的最高权限用户,
只需要A服务器创立同B服务器的同库,同实例,,同用户,同表空间即可,在A服务器即可导出B服务器的库,并且可同步还原
你百度下impdp 的指令帮助

澜紫癜青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21-12-30 11:24
其他回答(1)
0

通过第三台数据库服务器中转

天亦玄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22-01-18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