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ee推送失败怎么办,之前推送好好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26 20:51

前段时间用gitee从本地上传代码到云端还好好的,这次就失败了,怎么让他推送成功,求解,初学者真诚发问。

[宸]的主页 [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21-12-25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 git pull 将远程仓库同步到本地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21-12-25 21:30
其他回答(1)
0

错误提示信息中已经提示了要先 git pull , 然后再推

wang_yb | 园豆:4573 (老鸟四级) | 2021-12-26 0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